此文章載入 Yahoo!奇摩知識+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09051904314

問:
我同學把她隨身碟給我
我插到我的電腦後電腦跑的很慢
過沒多久完全當機不能動
我重開後沒想到
電腦主機運作了
電腦螢幕沒東西
但是電腦螢幕沒有壞
我想要送修
但是重灌c槽
會被刪掉
我d槽有很多重要的東西
但c槽也有很多重重要的東西
像我的最愛連結
還有桌面有很多的照片
者麼半
如果重灌
可以當天拿到電腦嗎
我住中和宜安路
附近不知道有沒有
修電腦的
重灌+c槽記憶體變大要多少
快快救我

答:
您可以用外接的方式將硬碟接在正常可以開機的電腦上,將資料另存至其他硬碟,切忌勿再覆蓋。盡量保持原狀。如效果差,則屬嚴重勿亂作風險高。

建議您找專業硬碟資料救援公司進行救援,並親送勿快遞防摔壞,也親自參訪對方公司規模?正派?設備?人員素質?硬碟有重要資料,交由外人處理,需小心謹慎些。

凌威科技 Data Recovery
www.linwei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e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