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文章載入 Yahoo!奇摩知識+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09060712570

問:
首先,因為我自己重新安裝XP作業系統,我有3顆硬碟5個曹,F、G未分割,是獨立的曹,在藍色畫面那邊砍了我的G曹(320G)。資料滿,硬碟剩下 1.2G,但是因為電腦C曹中毒,D曹也是,重新安裝時G數看錯誤把G曹砍了,而我趕快重開機進去G曹已經不見(因為還未格式化)。而我重冠完之後,把G 曹整顆硬碟快速格式化了。
想請教大大有沒有辦法把我G槽的資料完全救回或者90%以上,我沒有錢請外面的人救,而且我G曹因為想救援資料所以沒放東西,另外我有去找救援程式,可是我卻不知道要怎麼用。也不知道哪套好用!
請大大救救我ˊˋ


答:
格式化會造成 file system crash,

如Partition 被破壞就用 SPFDisk,但有幾點限制,限整台硬碟只有一個Partition。(2個以上Partition較複雜,生手很容易出錯,不建議生手自已動手,且風險高。其他如:誤Format、Delete File、Ghost…,可用Final Data等市售工具來找找看,但需將資料另存至其他硬碟,切忌勿再覆蓋。盡量保持原狀如此才可反覆救援。如您的開機碟內有重要資料,需小心謹慎些。建議您找專業硬碟資料救援公司進行救援,並親送勿快遞防摔壞,也親自參訪對方公司規模?正派?設備?人員素質?


凌威科技 Data Recovery
www.linwei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e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