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:
我新買1TB硬碟,本來用XP分割不過格式化好慢,我就改用sfpdisk分割,不過她好像不支援不讓我分割,我就想說算了就又用XP,問題來囉!
進去XP安裝分割畫面她只給我顯示只有31MB,請問我其他空間怎麼會不見,要怎麼回復原來的1TB。
請問有什麼軟體可以支援分割1TB的硬碟(NTFS格式)

 

答:
硬碟容量原為 1GB,因 Firmware Problem,顯示只有32MB BIOS HDD Detect 應也只32MB,所以用任何Tools 只有 32MB可用。
一般 User 無法處理Firmware Problem,如無重要資料,就放棄不用。如有重要資料需交由專業硬碟資料救援公司進行救援,並親送勿快遞防摔壞,也親自參訪對方公司規模?正派?設備?人員素質?硬碟有重要資料,交由外人處理,需小心謹慎些。

 

此文章載入 Yahoo!奇摩知識+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0011100816

 

凌威科技-專業硬碟資料救援
www.linwei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e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