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:
我的作業系統是xp
我在bosi中我的兩顆硬碟都看的到
一顆是160g(主硬碟)另一顆是500g~
但是在 ”我的電腦中” 卻看不到另一顆500g的硬碟
但是我在 ”裝置管理員” 中卻有可以看到這兩顆硬碟都是在的
但是在 “我的電腦” 中~~卻是看不到500g這一顆
請問大大們這是什麼狀況~第一次遇到
其實先前都是好的~但是某次電腦當機後就變這樣
請大大們幫忙解決

 

答:
磁碟管理員還抓的到2台硬碟,疑似硬碟File system crash,例如:Partition Crash…。
建議用 FinalData…等Recovery Tools自行救援。
如失敗再找專業硬碟資料救援公司進行救援,並親送勿快遞防摔壞,也親自參訪對方公司規模?正派?設備?人員素質?硬碟有重要資料,交由外人處理,需小心謹慎些。

 

此文章載入 Yahoo!奇摩知識+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0012306012

 

凌威科技-專業硬碟資料救援
www.linwei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e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