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文章載入 Yahoo!奇摩知識+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08012501474


問:
當我再次接上它時,它就壞了... 電腦有抓到硬碟,但是變成新硬碟了....一直問我是否要格式化,我裡面的東西原本有200多G.. 我看可用空間變成全滿的...
我重試了很多次,還換一台電腦試,結果都一樣....我完全沒去碰撞到硬碟..怎麼突然會變這樣???可以請教一下這大概是哪些原因造成的?這種情況有需要去找資料救援的公司嗎?

答:
Windows下可查看HD容量等......應該無故障。應是Logical damage 建議 1:用Finaldata.....Tools 自行處理,但效果有限。需注意,勿再覆蓋資料。如無效,那表示很嚴重,勿隨意處理。建議您找專業硬碟資料救援公司進行救援,並親送勿快遞防摔壞,也親自參訪對方公司規模?正派?設備?人員素質?硬碟有重要資料,交由外人處理,需小心謹慎些。

凌威科技 Data Recovery
www.linwei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e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