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文章載入 Yahoo!奇摩知識+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08110502826

問:
上週電腦出現問題...後來決定重灌...以下是哪時候重灌的順序
1. 先將1顆30g的硬碟當系統槽共分3個槽..將重要的資料放置第2槽--也就是d槽
2. 資料搬移過程共分幾批資料搬移..第一次的資料都成功搬移至d槽..後來在第2次快完成時..出現當機..
3. 後來幾次重開都不成功--用安全模式也是一樣..因此決定...改用第2顆硬碟300g的來作為主硬碟...重灌windows
4. 300g的灌完後..我外接的方式將原本的30g硬碟接上..結果出現原本的第一批搬好的資料..卻不見了...
5. 因此開始上網找一些硬碟資料救回的程式..(ps:詳細名稱要到家才知道。。目前是使用公司電腦發問的)...共2種救援程式...
6. 使用2種程式後..居然都找不到我第一次搬移好的資料.....而且我發現一個很奇怪的現象...哪就是在硬碟管理下可以看到windows用圖示法的硬碟的資料...也就是第一顆的30g硬碟...容量是正確的...可是在硬碟分析哪邊(也就是用內建的分析/重組的地方)用文字敘述的硬碟資料是有出入的
7. 圖示區的顯示h槽是7.8g(也是30g硬碟用外接方式後顯示的槽位..共有h/i/j等3槽)..可是文字區的卻顯示只有2.1g...
8. 請問各位大大...我還有哪些方法救回我的30g硬碟內的資料

答:
疑 FAT32 or NTFS file system crash,勿再做格式化的動作,可試試Finaldata,但需將資料另存至其他硬碟,切忌勿再覆蓋。盡量保持原狀如此才可反覆救援。如效果差,則屬嚴重勿亂作風險高。

建議您找專業硬碟資料救援公司進行救援,並親送勿快遞防摔壞,也親自參訪對方公司規模?正派?設備?人員素質?硬碟有重要資料,交由外人處理,需小心謹慎些。

凌威科技 Data Recovery
www.linwei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e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