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文章載入 Yahoo!奇摩知識+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09053111591

問:
幫學長做事
把我的隨身碟插進公用電腦
結果右下角一直跑出”找到新硬體”、”找到新硬體 磁碟機””
的訊息在那裡來回跳來跳去好一會兒
一會兒出現”你的新硬體可能無法使用”的視窗
進入我的電腦,原本應該顯示我的隨身碟名稱”123”
卻顯示出”卸除式磁碟”
雙點之後出現”請將磁片插入磁碟機”的訊息
想說大概公用電腦有問題
沒想到換回我自己的電腦插進去
原本應該顯示”123(I)”,卻顯示”卸除式磁碟(F)”
雙點之後出現”請將磁片插入磁碟機”的訊息
我的隨身碟整個都進不去了(我重要的資料呀…...)
請問誰能救我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答:
建議您把硬碟從外接盒上卸下,接別台PC當第二顆,嘗試能否正常讀取,或可使用市售工具Final Data..等,並小心操作,切忌勿將掃描後的檔案存入受損硬碟中,以免資料Overwrite。盡量保持原狀,如此才可反覆救援。如效果差,則屬嚴重,勿亂作且風險高。
建議您找專業硬碟資料救援公司進行救援,並親送勿快遞防摔壞,也親自參訪對方公司規模?正派?設備?人員素質?硬碟有重要資料,交由外人處理,需小心謹慎些。

凌威科技 Data Recovery
www.linwei.com.tw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e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