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文章載入 Yahoo!奇摩知識+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09053000294

問:
如標題
我有一個朋友的NB死當
只能先強制關機,結果重開之後一顆外接硬碟就無法打開了
要打開時會出現「磁區損毀」之類的訊息
整條訊息的全部內容我倒是忘了
我知道硬碟無法打開是因為不正常關機所引起的
裡面的資料也並未損毀,可以使用一些軟體來重新劃分磁區就行了
但是自己對這方面畢竟算是外行
煩請高手告訴我該用什麼軟體或什麼方法可以重新救回硬碟?
可以的話連軟體名稱和使用方法都一併教我,感恩

答:
硬碟無法開機,有可能是NTFS file system crash,如BIOS抓的到,建議可以使用 Finaldata但需將資料另存至其他硬碟,切忌勿再覆蓋。盡量保持原狀如此才可反覆救援。如效果差,則屬嚴重,勿亂作且風險高。建議您找專業硬碟資料救援公司進行救援,並親送勿快遞防摔壞,也親自參訪對方公司規模?正派?設備?人員素質?硬碟有重要資料,交由外人處理,需小心謹慎些。

凌威科技 Data Recovery
www.linwei.com.tw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e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