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胡琪怡 小姐

HDD-60.jpg

 

   我是一個大四學生,最近剛申請到國外學校,沒想到意外摔壞硬碟。所有申請學校的帳號、密碼、讀書計畫…等。全部都不見了。正當我覺得絕望無助的時候,同學 建議去找專業的凌威科技有限公司,我去網路上搜尋後,發現網友也大力推薦技術最強的凌威科技,於是我就直接來到位於內湖科技園區的凌威科技。一進門親切的 姊姊詢問我發生什麼問題,安撫了我緊張的心情。

 

   隔天我就接到凌威的電話,通知我所有資料都可以救回來,這個消息讓我非常高興。也驚訝於他們的效率之快。我知道自己的硬碟損壞的相當嚴重,本以為一筆鉅額 的花費跑掉,沒想到一問之下,凌威科技的收費相當合理,凌威科技的專業硬碟資料救援服務讓我相當滿意。最後誠心的向大家推薦凌威科技有限公司。

 


凌威科技
www.linwei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e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