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設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劉怡隆 先生

中設工業股份有限公司.jpg

   正常使用中的RAID主機突然間發生異常,裡面都是公司二十年來的設計圖檔,對於公司來說更是相當重要的命脈。 透過電話及網路的查詢跟諮詢,我選擇凌威科技作資料救援,由於主機內的資料對公司來說很重要,所以我親自從高雄送主機及硬碟到凌威做救援,也順道參訪了凌 威科技。

   凌威科技是一家有規模又專業的公司,透過客服人員的介紹及說明,也讓我更放心的將公司的重要資料交給凌威科技。經過凌威科技工程部的檢測:發現共3台 SCSI HD creae RAID5,每台HD前面一大段已遭清空,RAID Configuration也已遭清空。幾天後經過凌威工程部的努力下,資料都已經救援回來了!

   為了確保公司內的重要資產,我也是親自北上驗收。經過驗收後資料都已經救援回來。對於凌威科技的服務及專業更是讓我相當的推崇,推薦專業的資料救援公司-凌威科技。

 

凌威科技
www.linwei.com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e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