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工作常用的電腦突然無法偵測到硬碟,因為裡面存放很多內部重要的資料,

尤其有些資料還跟大型活動有關,所以有急迫性,剛好同部門的同事月初才在

「凌威科技」進行RAID5資料救援成功,所以建議我趕快送到凌威進行救援,

而且硬碟資料救援是非常專業的技術,所以不論是設備儀器以及Class 100 Clean Room

都缺一不可,當然專業的救援經驗是最重要的。經檢測後發現原因是:Seek 不正常、

Servo pattern damage、Firmware problem。工程師因為知道我的資料緊迫性,

馬上幫我趕工,報價同意後隔天就完成救援,隨即通知我進行驗收,

並帶一個空白的備份硬碟,將資料備份出來,非常感謝凌威科技這麼專業有效率的公司,

在我最緊急的時候幫了 我一個大忙,也誠心的推薦其他同事或朋友,硬碟資料救援找凌威就對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e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