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柯德發 先生

   因工作的關係,這次來到台灣出差,隨身攜帶的筆記型電腦突然不能開機,用很多方法測試,發現硬碟無法讀取、馬達不會轉動,由於存放很多工作上需要用到的重 要資料,情急之下趕快透過管道找到「凌威科技」有這項硬碟資料救援的服務,決定親自送到凌威作救援。凌威科技的客服人員親切的為我解說為何硬碟救援需要在 Class 100 Clean Room中進行,以及資料救援後對客戶資料保密的重要性,讓我放心的將硬碟交付凌威作救援。檢測後客服人員告知其故障原因為:Servo pattern & disk damage, 導致異常,同意報價的隔天就通知我前去驗收,現場驗收後確認重要檔案都順利救出,沒想到,台灣有這樣專業資料救援公司,讓我能在短暫的時間救回資料,順利 能於預定的時間回香港,非常感謝凌威科技專業硬碟資料救援技術的協助,讓我寶貴的資料均得以留存。

 

凌威科技

www.linwei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e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