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劉麗紅 小姐

 

  我是廣播主持人,平日忙於廣播工作、各式演講及表演工作,習慣將重要資料及相關活動照片存放在隨身硬碟中,其中也包括我出書及歌唱專輯的重要資料,因工作 非常忙碌,明明知道備份資料的重要性卻無暇去做,一直心想待有空再來進行,沒想到,就在一次去學校演講中被該校主任不慎重摔於地,第二天極無法再啟動了! 隨身硬碟中有我重要的資料及多年來的智慧結晶,在病急亂投醫之下,我先拿到光華商場專門維修廠商處,開價8000元仍稱無法救回,再經人指點再送到三重某 家電腦廠商以20,000元搶救仍無功而返,後來再送到大同公司維修部依然無法啟動,後來有人告知隨身硬碟沒有在無塵室開啟就已無法搶救了,至此已經完全 絕望了!

  後來約過了二個月,經人指點送到最專業的資料救援公司「凌威科技」,才又燃起了一線希望。在凌威工程師的細心救援之下,讓資料失而復得,真心感謝工程師的 用心、細心和耐心,亦感謝誠信又專業的凌威公司免費為我救援,讓我重然希望,再度整裝從事社會公益服務。在此呼籲電腦或隨身硬碟受損的朋友,切記勿病急亂 投醫,一定要直接送到凌威科技專業資料救援公司,以免徒走許多不必要的冤望路。

 

 

凌 威科技(RAID,NAS,硬碟資料救援)

www.linwei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ei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